「大ACG時代」已搬移至新站: http://www.flamefox.org/ 本站於2013年 起停止更新

 

火拳狐狸的 「大ACG時代」2010.03.20 開辦至今共計

本站文章圖片由火拳狐狸編輯撰寫,以創用CC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授權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火拳狐狸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小編的勞動成果

 

注意 ● 除了密碼有誤報錯之外,各種詢問密碼的相關留言或是私信都直接無視,謝謝合作!

 

提醒 ● 痞客相簿大改版之後,密碼相本有時會出現正確密碼需要再次輸入才會判讀正確

Boa-DOAX-color-th.jpg  

 

這次的X'Mas特別圖樣,主角是咱們的海賊女帝「波雅‧漢考克」啦!關於本文標題是寫『特繪』,文章也放在「繪製塗鴉雜談」這個選項而非以往的﹝網誌隨筆﹞是有原因的!

 

至於原因跟詳細說明請參考下面敘述吧!不過在您繼續瀏覽之前,本文推薦15歲以上讀者瀏覽!畢竟是鋼管舞而來的點子,裡面介紹內容多少得提到一下靈感的來源鼻祖啊!

 

首先說明下這次的標題跟分類,過往這種特別節日,小編大部分是發特別桌面,大多是改圖或是上色而已!但是這次完全是小編完全﹝鼠繪﹞繪畫的!所以就不放在﹝網誌隨筆﹞

 

此外本次圖樣也不會拿來製作成下回的桌面月曆,只會單純發布圖樣,所以也有期間限定喔!限定期間一過,就只能看到一堆KEEP-OUT的版本哩!

 

在這之前,順便PO下本次繪圖的靈感來源跟仿畫對象,就是來自於DOAXII(生死格鬥‧沙灘排球2)遊戲當中的鋼管舞,服裝也是參考了裡面最喇的幾套之後選出這套來畫

 

本次繪圖的靈感來源,就是曾經辣死一堆人的DOAX-2啦!

Kokoro-dead-or-alive-1147876_1280_1024.jpg

 

當然我有稍微減畫下服裝,不然連鎖有亮晶晶的鍊子跟碎鑽都要畫出來的畫,對我來說太累了.... 至於DOAX的鋼管舞片段,YouTube上面隨便找找就一堆喔!720P-HD高畫質的也不乏其數!

 

關鍵字就是「Pole Dance」,順便上下英文吧!看到網路上很多有的沒得關於鋼管舞的英文....其實老外最愛用又簡單好記的就是「Pole Dance」...

 

參考影片之一,這段影片的作者在過程中不斷替換服裝

1:05秒後的娜套服裝就是本次參考樣本 HD-720P版的請自行連去YouTube看

 

 

介下來就是本是繪圖流程的簡單演進圖啦!看起來簡單,但是光是第一階段的鼠繪線條,就讓我花不少功夫,這次整體來說,掌握度比上次2Y的娜美好多了!整體線條粗線跟配置上都更好!但是花了不少時間才抓到訣竅阿...

 

 本次繪圖的簡單流程圖

Boa-DOAX-tile.jpg

 

最後完成版,作出了些乳搖的效果,畢竟看到鼻祖生死格鬥系列搖成這樣,感覺不來搖一下太可惜!XD,然後也順道把我BLOG的大頭換成這個圖樣,畢竟之前都是用別人畫的貨是自己改的圖!改用成自己完全繪製的還是比較爽!哈哈

 

然後BLOG左側的「麻吉交流」也給他一起更換成新版的GIF檔案了! 對了,背景的地板圖樣,注意看的畫應該不難發現「九蛇海賊團」的標誌喔!

 

聖誕節限定特別繪圖終版

限定期間12/09-12/30

Boa-DOAX-color-End.jpg

 

火拳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HORO專屬執事
  • 雖然我身為 傑特曼

    太糟糕了(((((死

    說是這樣說 但是我手停不下來的按右鍵

    這 會讓我想到霞的說((((雙手
  • 某賢狼執事再度HP大流失!^0^

    火拳狐狸 於 2010/12/09 00:46 回覆

  • 燄粹
  • 這張要怎抓下來

    沒看到地方可點
  • 因為是【特繪】,沒有要製作成桌面喔
    所以最後那張就是完成品了

    不過人氣好的話,會考慮製作差異版本
    例如膚色、泳裝調整!或是無晃動效果版本之類的

    火拳狐狸 於 2010/12/09 01:54 回覆

  • davidmac
  • 有有有,有很晃的感覺!單邊應該有1~2公斤的重量...
    而且這張的完成度很高耶~
  • 我也覺得這張整個墮跟完成度都比上一張好很多
    不過只用鼠繪,這樣應該很接近極限了

    想再更好,除非用專門的繪圖筆跟工具
    否則得花太多時間才能更提升了!Q.Q

    火拳狐狸 於 2010/12/09 13:47 回覆

  • 亞希斯&鬼扯愛
  • 小愛:厲害!只用滑鼠就可以畫這麼棒~
    火狐大如果用專門的繪圖工具~
    不就變高手了~^^ 讚~
    (我是根本不會畫畫的人@@~)
  • 其實還好啦!抓到些鼠繪線條的方法而已
    真的要我用專業工具畫那又是另一回事了!Q.Q

    火拳狐狸 於 2010/12/10 13:14 回覆

  • exlhuang
  • 乳搖萬歲!!

    看久了,覺得有點像悟空的老婆說@@
  • 老大喜歡人妻類型的
    由此可知!XD

    火拳狐狸 於 2010/12/10 13:15 回覆

  • 可波
  • 鼠繪啊~~我以前也常用說~~但後來就買板了~~
    這樣能用鼠繪真的超有耐心的啦~~
    整個粉噴血的圖啊~~
  • 背景其實是偷懶用現有的圖片家公跟處理光源而來的
    因為光用滑鼠畫人物就覺得夠累了!ZZZ

    火拳狐狸 於 2010/12/10 13:17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我還以為那紅色是……
    =///=不敢說出來
  • 基本上沒甚麼不敢說的啦!
    男男女女都有的乳頭,日本的說法是乳首
    其實這東西我試掘的沒甚麼不方便說的!哈


    真的有畫出來的話,那圖片不可能直接貼的!
    肯定會設個密碼或是警語才的下載連結!Q.Q

    火拳狐狸 於 2010/12/22 16: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