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ACG時代」已搬移至新站: http://www.flamefox.org/ 本站於2013年 起停止更新

 

火拳狐狸的 「大ACG時代」2010.03.20 開辦至今共計

本站文章圖片由火拳狐狸編輯撰寫,以創用CC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授權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火拳狐狸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小編的勞動成果

 

注意 ● 除了密碼有誤報錯之外,各種詢問密碼的相關留言或是私信都直接無視,謝謝合作!

 

提醒 ● 痞客相簿大改版之後,密碼相本有時會出現正確密碼需要再次輸入才會判讀正確

Nami-20-color-01-blog-TH.jpg

 

這次的圖片一直想不到甚麼語句來下標,看到最近開始的OP新章兩年後新世界篇的動畫,才想到裡面騙人布說了一句「你好像又變得更豐滿了?」於是乎就決定用這句話當標題了!哈哈

 

動畫片段擷取GIF,檔案有點大!小頻寬請耐心讀取!哈

(香吉士的OS:便宜了長鼻子,應該是我才對...)

6347bdfc222f3cc5c9d841fcaea061aa.gif

 

有鑑於上次情人節的美臀娜美版,有人覺的表情太成熟,這次的20歲娜美就給他改的萌一些吧(編按:當然小編習慣有的激凸風格也沒少!XD)!正所謂萌萌無雙?除此之外,大概最近巨乳畫習慣了?不知不覺好像把娜美的罩杯又從I-CUP提升到有K-CUP了吧..

 

說到無雙,前陣子在電玩展上,有公布一小段畫面的「海賊無雙」小編也是很期待哩,可惜目前還沒有高清畫質的預告影片,小編就不先整裡介紹了!等有更多訊息時再來整理報導囉

 

本次繪圖簡易流程圖  剛發文時忘記放上!冏

020-LINE-tile.jpg

 

話說這版小編目前有考慮要追家再畫個紳士版本,目前已經改修的差不多了,不過還是等發布11月份的桌面再來放出好了!到時候又得分AB版了(茶)

 

除此之外,針對2011年即將到來的的聖誕節,小編打算從12月的XMAS到2012年1月的新曆新年、然後是2012年2月的農曆新年來個「海賊三姬」特繪三連發,就請請期待吧!絕對不一般喔

 

點擊下方縮圖下載 720X1080 大圖版本

Nami-20-color-01-blog-530.jpg

火拳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蠍
  • 來搶頭香XDD
    娜美的身材在火狐大的筆下變捧了呢~///
  • 呵呵!童顏巨乳最高?XD

    火拳狐狸 於 2011/10/10 00:40 回覆

  • ASUS 推薦
  • 快要漫出來啦!!!!
  • 套句某牛仔褲大王的廣告詞...

    再大的鳥都罩得住→再大的波都撐的出!^0^

    火拳狐狸 於 2011/10/10 00:41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看來他還在
    發育期阿>///<哈
  • 呵呵!

    2年後從18歲變成20歲

    確實18~20還在發育期間啦!~~~

    火拳狐狸 於 2011/10/10 00:42 回覆

  • davidmac
  • 讚!線條、配色都很優,胸部更優!!呵呵
    說到海賊無雙,我也才剛完成文章編輯說...目前資訊極少
    新世界的角色似乎好像都有些變化了!
  • 喔喔!等等來去看

    我是想等資料多點再來整理報導啦!

    至少也想有個高清影片看起來比較有氣勢!~0~

    火拳狐狸 於 2011/10/10 00:4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