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ACG時代」已搬移至新站: http://www.flamefox.org/ 本站於2013年 起停止更新

 

火拳狐狸的 「大ACG時代」2010.03.20 開辦至今共計

本站文章圖片由火拳狐狸編輯撰寫,以創用CC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授權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火拳狐狸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小編的勞動成果

 

注意 ● 除了密碼有誤報錯之外,各種詢問密碼的相關留言或是私信都直接無視,謝謝合作!

 

提醒 ● 痞客相簿大改版之後,密碼相本有時會出現正確密碼需要再次輸入才會判讀正確

 

草帽多拉!我需要你的時光布!

8d986c24608f7e68459a16df20d9a824.JPG

 

年關將近,今年農曆年在新曆年過完沒多久就馬上要來了,最近工作上可說事情頗多!小編考量到這點,所以早早就開始新年特繪第二彈跟準備好相關報導文章所需圖片,無奈我的硬碟掛點了,而且還是放圖片跟素材的那顆...

 

在歷經多天的搶救之後,9成以上的素材圖片跟一路的繪圖檔案依舊沒回來,音為搶救出來的大多無法正常開啟圖片,尤其是PS的圖黨幾乎都視只能看沒法用,真的是欲哭無淚

 

這當中也包含了日前才完成的海賊三姬特繪第二彈的底稿跟人物上色,這下子真的得整個重搞了,本來12月就是個忙碌的月份,蔗蝦子時間又更壓縮了,原本是希望能在聖誕夜過後,12/25就放出2012新年特繪的,這下恐怕得Delay了

 

外加部分介紹文章以經修好的圖片也有遺失,因此原本小編固定每2周大概有5篇文章更新的(編按:不含連載情報),這下我看得壓縮到2星期約莫3篇文章而已了,明明最近一堆ACG訊息爆量出現卻無暇去報導更多!

 

讓陽光多拉A夢來掃除陰霾?!>0<

dora.jpg

 

這個時候就好懷念咱們的哆啦A夢啊,借我時光包巾還是時光機都好阿....XD,萬能的哆啦啦請次與我神奇的力量(編按:先次與我去補回那些素材圖的力量吧..  不過真正麻煩的當初有些素材收集的來源網站不敵經濟壓力關閉了,現在這部分真的沒法度了

 

這邊亂入談一下獵人吧,本次復刊連載之後,富間意外的勤快哩!不僅沒休刊,以往連載丟習慣丟半成品的草搞,竟然現在畫風也整個很優....這...難道是天要下紅雨,或是烏龍派出所要完結了?!(誤

 

言歸正傳,小編為了必面這情況再發生,打算去搞得比較好的自動被分系統了,另外針對重要的資料或許來個雙重被分更好!雖然得多花不少錢,不過比起這樣長期繪圖跟收集的素材效失的心痛,這些投資也算是有價值了!

 

固然早期很多的繪圖不是很成熟,現在若是重新繪誌應該會更加成熟,但是那畢竟是自己一筆一畫弄出來的,那種消失的感覺真的難以言喻啊!本來還想說來寫個「火拳狐狸的繪圖黑暗史」演進的,這下也不用寫了...

火拳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莫宰羊
  • 黑默:上個禮拜
    我也差點如此阿
    好在提前一步
    把資料備份好了
    不過資料太多有的
    真的不會備份到阿>///<唉
  • 有備無患大家都知道
    但是真想備份齊全又針的很困難..冏

    除飛砸大錢,拳不的資料都做備份系統
    但是那個花費太經人了!XD

    火拳狐狸 於 2011/12/16 01:16 回覆

  • davidmac
  • 好久沒來逛了...年底階段瘋狂工作,完全沒畫畫時間
    想到新年賀圖都不知道能不能生的出來,哈哈~
    硬碟掛掉真的會欲哭無淚,之前的經驗也是無法全部救回
    回來的很多一樣是打不開,所以現在檔案幾乎都是雙備份!

    火拳大的繪畫功力越來越優,上一篇的泳裝女帝尤其是泳衣
    層次的表現真讚^^
  • PS的檔案只要部分壞損就完蛋了
    不像壓縮檔案還有修復的可能

    泳裝喔!是說那張2011聖誕特繪嗎→
    http://flamefox.pixnet.net/blog/post/39674963

    這張畫的好,除了經驗累積之外
    也在於花的時間更多阿!
    足足是我其他繪圖的2被以上時間!XD

    火拳狐狸 於 2011/12/16 01:1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