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封面圖.jpg

 

話說周日入手了這兩款POP之後,上星期再想要不要發個開箱文,因為看網路好像也有不少人發了!小編拍照的場地跟設備又不是差,雖然可以用修圖改善,但是開箱文還修圖感覺就沒意思哩!

 

總而言之,在公會會長跟成原的慫恿之下(誤),還是給他花了時間拍照並且編寫了這篇開箱文來分享了!~-~(編按:不過封面用圖還是修一張漂亮點的好了!被毆)

 

年尾受限於經費,本次小編購買的是台灣正式代里的版本,不是正日版,基本上不是日版的,還是要挑有授權的代理板買比較好喔!品質才有一定的保證!不過說起來現在日版跟台灣正式代理版的價差越來越少了,若非日版每次的銷售太快常常來不及下單,直接買日版還比較划算品管又最好!

 

魯夫兩年後新世界偏的POP外包裝

小編本次買的是台灣代理版,所以背面雷射防偽的貼是萬代的

page-00.jpg

 

魯夫這款的附件跟可更換插件很多喔!建議買來趕快檢察夏有沒有短少

由於插件多,所以本體的魯夫也是整組都能拆卸的(編按:我把魯夫解體了!XD)

page-01.jpg

 

這次拆封後 本體預設育設的造型

page-02.jpg

 

頭部、臉部都能替換喔!下面這POSE當然就是漫畫兩年後在泡泡群島

魯夫對冥王雷利的經典喊話:「我要成為海賊王!!!」

page-03.jpg

 

招牌的草帽也可以自由更替的!

page-04.jpg

 

配件也相當細緻,有POP的優良傳統在

草鞋、胸口被大將赤犬索灼燒的十字傷疤也很寫實

page-05.jpg

 

配件很多,所以可以完的造型很多變

下面只是小編隨意搭配的幾種,其他的組合就讓完家自己慢慢玩吧!哈

page-06.jpg

page-07.jpg

 

目前小編是先給他搭配成下面這個造型擺放展示

以後可以每個月來給他變化一下姿勢跟造型!

DSCN0972-horz.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娜美款的  NAMI底座顏色是招牌的橘子色!

page-N01.jpg

 

各角度拍拍!娜美的簡單多了沒有任何可更替的配件

(小編吐槽:好歹給個天候棒也好吧!XD 索隆至少都有三把刀)

page-N02.jpg

 

近身拍照數張  兩年後的水蛇腰跟巨GUP更威了!

page-N03.jpg

 

雖然沒配件,但是細部依舊很精美

page-N04.jpg

 

為了服務廣大的粉絲,特別追加提供日本專業職人拍的開箱圖

(專業部落客跟我這種超級業餘的就是不同阿!)

page-N-05.jpg

 

追加專業拍攝的圖片是有用處的!

像是下面這幾張可以看出娜美的長髮末段有上一些半透明的效果喔

page-N06.jpg

 

兩年後的新造型,泳裝上衣展現的乳溝,跟低腰褲股溝家美背!

再再展露出成熟的風情

page-N07.jpg

 

跟同一模型原型師的製作的兩年前娜美的造型相比

新世界版本的 呈現出比較成熟的風格

6b9c3b1c-horz.jpg

 

小編把之前日版的金色比基尼泳裝海賊女帝POP跟那美還有魯夫排排站

page-C0.jpg

 

穿橘色高跟鞋的娜美約略跟魯夫同高

打赤腳的波雅漢庫克還是明顯比其他兩款高,畢竟案設定蛇姬可是有191CM

DSCN1010-0.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火拳狐狸 的頭像
火拳狐狸

大ACG時代

火拳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